【古今全員|現代AU】交換伴侶

凡瑟難得被艾格曼抱了出門,開著車,兩人離開了關著凡瑟的黃金籠子。 「不好奇我們要去哪嗎?」艾格曼問,但凡瑟一眼都懶得看他,只是望著副駕駛座窗外的都市夜色,於是艾格曼硬將他的臉版了過來,在下巴上留下明顯的青印,「看我,凡瑟。」他口氣溫和誘哄,手卻毫不留情,甚至連方向盤與馬路都不看了,凡瑟沒辦法,只能歪過頭瞪了他一眼,但就連這樣都像是哄了人開心般,他終於心滿意足地回頭認真開車。 車子很快就開到了一棟別墅,開門的是一個有著金色半長髮的中年男子,艾格曼和那人寒暄了幾句,很快抱著凡瑟進入屋子。房子很大,行走時兩人短短交談著,凡瑟聽到那人的名字叫葛倫。葛倫帶著兩人到了一間房間,房間裡有除了酒櫃和兩張大床之外,還有一整面牆都掛滿了形形色色的情趣用品,有些款式甚至連凡瑟都沒看過。 「施瓦。」葛倫喊著,於是房間另一頭的門打開了,一個年紀輕輕、赤身裸體的黑膚男孩走了進來,他身上只穿著薄紗,兩乳之間掛著金色乳鏈,一路延伸到薄紗後的下體。他走到葛倫身邊,用臉蹭著他的手臂。 「乖,先別撒嬌,客人在看。」葛倫拍拍他的臉頰,語氣寵溺,接著道:「自我介紹一下自己。」 「我叫施瓦。」施瓦對著凡瑟與艾格曼點了點頭。 葛倫又道:「我和艾格曼先生先離開一下,施瓦你先留在這裡,那這位——」 「他叫凡瑟。」艾格曼立刻道,但凡瑟連正眼也沒看他。 「好的,凡瑟,總之我們很快就回來。」葛倫說完,施瓦乖巧地貼了過去,親了親葛倫的臉,艾格曼也想效仿,但立刻被凡瑟冷眼推開,艾格曼眼裡燃起了紫色的火焰,似乎想發怒,但看到有他人在場,於是又忍了下來。兩人很快離開,留下凡瑟跟施瓦。 施瓦在凡瑟身邊坐下,好奇問著:「凡瑟,你是艾格曼先生的奴隸嗎?」 凡瑟點頭。他從來不是自願,但烙印已經被留在他身上,無法辯駁。 「這樣。」施瓦點了點頭,又問:「那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不開心?當艾格曼先生的奴隸不好嗎?」 凡瑟立刻搖頭。當然不好。而且,當奴隸應該要開心嗎?凡瑟有些意外地看著施瓦輕快地晃著腳,吃著桌上的小點心。 「我很開心喔。」像是讀懂了凡瑟的表情,施瓦接著道:「葛倫對我很好。如果不是他的話,我可能早就已經死了,是他救了我,讓我當他一個人的奴隸,我過得很快樂。」施瓦遞了一塊桌上的小點心給凡瑟,貝殼形狀的橙黃蛋糕嚐起來很甜,是凡瑟從未感受過的甜。 兩人把桌上的小蛋糕分食了大半後,這時,葛倫跟艾格曼又推開門走了回來。 凡瑟聽艾格曼說:「凡瑟

【雪萊|支線】MRMS 02.舞會交流前導劇情



  星辰點點,如碎鑽鑲在夜之女神的晚裳上。



  此刻已然入夜,但與山下的安靜的小鎮相比,燈火通明的墨恩萊斯反而更顯喧囂。



  由於今晚的新生舞會,眾多巫師、女巫穿上了華美的衣袍,從宿舍當中魚貫而出,朝著同樣的目標前進,蜿蜒而歡聲笑語,像是溪流匯合到大海般緩慢流動。



  或許是生活太過目不暇給,因此雪萊直到此刻,直到停下來安靜思考的此刻,才發現自己到墨恩萊斯已經是第四天了。



  要說想念什麼,當然是有的。在他原本的世界裡,有愛他的家人、有朋友、有他熟悉的一切事物,有他聞慣的城市氣息;而這裡,雖然是新鮮的、活潑的、愉快的,卻也是不熟悉的、陌生的。



  早先他婉拒了室友們的邀請,讓他們不用等待自己,先去舞會會場,自己則是一個人留在宿舍做最後的準備。而當他沖完澡吹乾頭髮出來,看著擺在床上的袋子──昨天買回來的禮服仍然包在細緻而柔綿的雪白襯紙裡,燙線筆挺──但他此刻卻發現自己並沒有穿上禮服的慾望。



  『雪萊?不趕快換衣服嗎?你要遲到了。』雪鴞費爾站在窗台上看著他,略微歪著頭,看上去像個漂亮精緻的擺飾。



  「嗯。」雪萊下意識應聲,接著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坐在床上揉搓著半透明的襯紙,發出窸窣的細碎聲響。



  『不想去嗎?』費爾問。



  「也不是。」雪萊回答,往後一躺就倒在床上:「但不知道怎麼說……總覺得胃裡脹脹的。」



  『如果不是晚餐吃太多,就是你在緊張吧。』費爾拍拍翅膀到雪萊胸前落下,踩著他的胸口看著他的臉:『真難得見你這個模樣啊。』



  「什麼話!」雪萊抗議,一面輕輕的亂揉費爾的羽毛:「我也是會緊張的好嗎我對這裡人生地不熟的緊張一下不過份吧!」



  費爾揮揮翅膀趕開雪萊的手,不讓他繼續揉亂自己精心整理的羽毛:『那你不是更該去舞會了嗎?認識更多人,你就會更熟悉這個地方了。』



  「說得也是……」雪萊在床上躺了幾秒,接著像是彈簧一樣猛力彈了起來。



  費爾老早就發現他的打算,聰明的讓到一邊去,看著雪萊有點粗魯的撕開了襯紙,哼著歌開始穿戴禮服。



  沒幾分鐘雪萊已經換掉了原本的制服,換上了新買的禮服。禮服總共有三層,內裡是白色的立領襯衫,上套一件灰綠色的馬甲背心,最後是一件灰藍色的長版外套,領口則是繫上了藍綠色的領花,頭髮也用和領花同色的髮帶繫了起來。



  雪萊對著鏡子整理了一下領口,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笑著說:「啊哈真想把額頭的頭髮梳上去啊」



  『別再弄成那副小混混的樣子了。』費爾吐嘈:『準備好就走吧,我們已經有點晚了。』



  「走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艾凡|支線】DYS ?. 卵 (完)

【裴伊|本篇】心猿意馬

【紙|後篇】廟會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