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全員|現代AU】交換伴侶

凡瑟難得被艾格曼抱了出門,開著車,兩人離開了關著凡瑟的黃金籠子。 「不好奇我們要去哪嗎?」艾格曼問,但凡瑟一眼都懶得看他,只是望著副駕駛座窗外的都市夜色,於是艾格曼硬將他的臉版了過來,在下巴上留下明顯的青印,「看我,凡瑟。」他口氣溫和誘哄,手卻毫不留情,甚至連方向盤與馬路都不看了,凡瑟沒辦法,只能歪過頭瞪了他一眼,但就連這樣都像是哄了人開心般,他終於心滿意足地回頭認真開車。 車子很快就開到了一棟別墅,開門的是一個有著金色半長髮的中年男子,艾格曼和那人寒暄了幾句,很快抱著凡瑟進入屋子。房子很大,行走時兩人短短交談著,凡瑟聽到那人的名字叫葛倫。葛倫帶著兩人到了一間房間,房間裡有除了酒櫃和兩張大床之外,還有一整面牆都掛滿了形形色色的情趣用品,有些款式甚至連凡瑟都沒看過。 「施瓦。」葛倫喊著,於是房間另一頭的門打開了,一個年紀輕輕、赤身裸體的黑膚男孩走了進來,他身上只穿著薄紗,兩乳之間掛著金色乳鏈,一路延伸到薄紗後的下體。他走到葛倫身邊,用臉蹭著他的手臂。 「乖,先別撒嬌,客人在看。」葛倫拍拍他的臉頰,語氣寵溺,接著道:「自我介紹一下自己。」 「我叫施瓦。」施瓦對著凡瑟與艾格曼點了點頭。 葛倫又道:「我和艾格曼先生先離開一下,施瓦你先留在這裡,那這位——」 「他叫凡瑟。」艾格曼立刻道,但凡瑟連正眼也沒看他。 「好的,凡瑟,總之我們很快就回來。」葛倫說完,施瓦乖巧地貼了過去,親了親葛倫的臉,艾格曼也想效仿,但立刻被凡瑟冷眼推開,艾格曼眼裡燃起了紫色的火焰,似乎想發怒,但看到有他人在場,於是又忍了下來。兩人很快離開,留下凡瑟跟施瓦。 施瓦在凡瑟身邊坐下,好奇問著:「凡瑟,你是艾格曼先生的奴隸嗎?」 凡瑟點頭。他從來不是自願,但烙印已經被留在他身上,無法辯駁。 「這樣。」施瓦點了點頭,又問:「那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不開心?當艾格曼先生的奴隸不好嗎?」 凡瑟立刻搖頭。當然不好。而且,當奴隸應該要開心嗎?凡瑟有些意外地看著施瓦輕快地晃著腳,吃著桌上的小點心。 「我很開心喔。」像是讀懂了凡瑟的表情,施瓦接著道:「葛倫對我很好。如果不是他的話,我可能早就已經死了,是他救了我,讓我當他一個人的奴隸,我過得很快樂。」施瓦遞了一塊桌上的小點心給凡瑟,貝殼形狀的橙黃蛋糕嚐起來很甜,是凡瑟從未感受過的甜。 兩人把桌上的小蛋糕分食了大半後,這時,葛倫跟艾格曼又推開門走了回來。 凡瑟聽艾格曼說:「凡瑟

【葛施 | 支線】SS2-2.肥皂與湯



忙碌了幾個小時,又趁回驛站的路上逛了小半條市集後,施瓦買了不少新奇又實用的東西,當然同時也不斷努力阻止葛倫亂花錢。等到終於沖完澡、回到房間後,施瓦也有點餓了。秉持著不想浪費的心態,他把今晚賣剩下的食物跟葛倫都分著吃了。


當他小口喝起自己煮的羅宋湯時,果然在其中聞到一絲明顯的花香,還沒吃完一碗,就感覺些微的燥熱從下腹部升起。施瓦眼睛轉了轉,解開了外衣,又解開了長褲,穿著清涼地坐在床上,用手搧著風。


「好熱……都是你啦。」他細聲抱怨,皮膚泛起了紅。


葛倫毫無感覺,一點點麝香對他沒有影響,他停下大口吃肉,有些遲鈍地開口問:「那怎麼辦?要喝水嗎?」施瓦點頭,於是葛倫拎上罐子就下樓,不一會兒就從公共驛站的廚房拿了飲用水回來。


一回到房間,他就看到施瓦在自慰。


施瓦靠坐在床上,大敞著雙腿,身上衣物只剩裡衣褲子不知道踢到哪去了。他一隻手握住纖細漂亮,卻興奮成深粉紅色的小小分身上下撫弄,另一隻手則是越過小小的雙囊,伸進臀縫後的小小穴口,黏糊糊的水聲隨著他的手指抽插傳出,空氣裡是精油的甜香。


他微微瞇起眼睛喘息,用舌頭把唇瓣舔成豔色,在看到葛倫回來後,對著人嬌聲抱怨,「都是你害的啦……好熱……」一邊說著,他一邊將雙腿張得更開,埋在腿間的手指也動得更加激烈。


葛倫並沒有立刻靠近,而是在放下水罐後,從身上掏出一件薄紗狀衣服。


「我想起來,今天我去打水的時候,遇到的商人跟我說了一件很有趣的事。他說,三姊妹商團接下來要去的那個花剌刺最大的商團部落,近年來突然變得非常排外,我們如果想在那裡交易,可能會不太順利。」


「唔……那怎麼辦……」施瓦努力忍耐快感,一邊分心聽葛倫說話。


「所以,他建議我們假扮成奴隸,混進外來者可以去的場所,像是浴場或是神廟。我會覺得浴場更適合一點,因為全身赤裸的狀況下更容易放鬆心防、打探消息。」葛倫畫風一轉,「只是,搓澡的奴隸通常都是女性。」


他攤開了那件薄紗衣,明顯只遮住三個重要部位的裸露女性衣服讓施瓦雙頰一紅。


葛倫露出笑容,「要試穿看看嗎?」


衣服可以清洗,因此當那件搓澡奴隸的裝束被套到施瓦身上,而葛倫含住施瓦胸口薄薄的布料處,吸吮著底下已經挺立的小小乳頭時,施瓦並沒有後退,而是更加挺起胸膛。


「嗯……好癢……」葛倫的髮絲搔著他的腹部。


「只有癢嗎?」葛倫叼著那個小小的突起,曖昧的笑著,另一隻手也沒有閒下來,而是揉捏著尚未被唇舌照顧到的另外一邊,時不時用指甲輕輕摳著。


「也好棒……」施瓦的喘息像是優美的樂曲,快感讓他忍不住輕輕用下身摩擦著葛倫的肚子,私處短短的毛髮摩擦著葛倫。


葛倫縮了一下,低頭發現施瓦的薄紗裡有些粉紅色的短毛沒有被完整掩蓋,甚至有幾根毛穿了出來,看起來有點可愛。


「對了,那名商人還跟我說,這邊的人認為頭部以外的毛髮是不潔淨的,容易藏污納垢。」葛倫用手輕輕拉扯蜷曲的毛髮,「既然都要假扮,就順便把毛剃了?」


施瓦沉浸在撫弄自己的快感中,露出濕潤且迷離的眼神,他慢了半拍才意識葛倫在說什麼,急忙揮手想阻止葛倫,「我、我可以晚點自己來就好……」


他一直都有除毛的習慣,一開始是因為前主人跟大部分的客人都喜歡,後來他自己也習慣了,覺得比較乾淨,但在經過十多天的旅行、沒有水可以用來揮霍洗澡後,他胯間新生的毛髮已經陸陸續續又冒出了頭,這幾天一直都刺得他有些癢。雖然他也本來就打算在有水可以洗澡後就盡早處理,但讓葛倫來幫他剃毛跟自己來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想到葛倫會盯著自己的下體看,施瓦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為什麼?我幫你處理不是更容易處理到一些看不到的位置嗎?」


「唔,可是很羞恥……」


「你哪裡我都看過了,沒什麼好羞恥的吧?」


「不一樣吧……」


雖然施瓦說不太出來差別,但這很明顯跟做愛又不太一樣,感覺除毛甚至比做愛更私密一點,讓他相當動搖。不過葛倫明顯不打算不接受拒絕,看上去甚至有些興高采烈地拿來了小刀,和他十分鐘前,趁著施瓦短暫分心時,偷偷買來的肥皂。


肥皂是草莓蜂蜜味,上頭刻了『給我的愛人、我的家、我心的歸處』,施瓦收到時感動得熱淚盈眶,但他並不知道這兩塊粉紅色的肥皂居然立刻就會用上,還是用在這種地方。


葛倫擔保:「我會很小心的。」


「那、那好吧……」


肥皂泡沫打濕了短短的毛髮,冰涼的刀鋒貼著滾燙而略泛著紅潤的皮膚劃過時,施瓦感覺到的並不是刀刃的危險,而是接近愛撫般的刺激。他顫抖地看著葛倫埋在他的胯間,吐息吹上了敏感的下身,連呼吸對他而言都是一種刺激,讓分身更加硬挺。


「這樣倒是滿方便的。」葛倫笑著擺弄施瓦硬挺的陰莖,勃起後變得膨脹的陰莖與雙囊剛好把皮膚展開,變得容易刮除,三兩下就被葛倫刮得一乾二淨。


施瓦以為結束了,正想起身,卻被翻身過去,挺翹的臀部被掰開,方才被他兩指搗弄得濕潤的小口邊緣,被惡作劇似地吹了一口,他連忙慌張地喊:「葛倫!」


「這裡也有一點點毛。」葛倫理所當然地道,仔細地分開他的腿,把後面洞口附近也都刮乾淨了。


施瓦埋在手臂裡,害羞地連動都不想動了。


殘留的毛髮碎屑與肥皂泡沫,被沾水的濕布擦得一乾二淨,摸起來滑溜溜地,不過即使葛倫已經很小心,敏感的皮膚還是因為摩擦變得有些紅腫,


「會癢嗎?」葛倫的手確認似地到處摸來摸去,聽著施瓦隱忍的低吟,將早已硬挺的陰莖抵住了穴口,低笑著說:「馬上幫你止癢。」


抵在穴口的肉棒在下一秒直達最深處,甬道被突然撐開,火燙的肉柱擦過內壁的觸感讓施瓦忍不住發出一聲短促的悲鳴,還沒等他反應過來,葛倫就快速抽插起來。


粗大的分身來回進出著火熱黏膩的穴口,淫蕩的水聲不斷翻攪,夾雜著空氣裡蜂蜜草莓的甜香,還有像是吟唱般的細小呻吟。


直到半個夜晚過去,所有慾望都被滿足,窗外泛起了魚肚白,又重新洗過一次澡,他們才終於摟著彼此,睡了過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艾凡|支線】DYS ?. 卵 (完)

【裴伊|本篇】心猿意馬

【紙|後篇】廟會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