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全員|現代AU】交換伴侶

凡瑟難得被艾格曼抱了出門,開著車,兩人離開了關著凡瑟的黃金籠子。 「不好奇我們要去哪嗎?」艾格曼問,但凡瑟一眼都懶得看他,只是望著副駕駛座窗外的都市夜色,於是艾格曼硬將他的臉版了過來,在下巴上留下明顯的青印,「看我,凡瑟。」他口氣溫和誘哄,手卻毫不留情,甚至連方向盤與馬路都不看了,凡瑟沒辦法,只能歪過頭瞪了他一眼,但就連這樣都像是哄了人開心般,他終於心滿意足地回頭認真開車。 車子很快就開到了一棟別墅,開門的是一個有著金色半長髮的中年男子,艾格曼和那人寒暄了幾句,很快抱著凡瑟進入屋子。房子很大,行走時兩人短短交談著,凡瑟聽到那人的名字叫葛倫。葛倫帶著兩人到了一間房間,房間裡有除了酒櫃和兩張大床之外,還有一整面牆都掛滿了形形色色的情趣用品,有些款式甚至連凡瑟都沒看過。 「施瓦。」葛倫喊著,於是房間另一頭的門打開了,一個年紀輕輕、赤身裸體的黑膚男孩走了進來,他身上只穿著薄紗,兩乳之間掛著金色乳鏈,一路延伸到薄紗後的下體。他走到葛倫身邊,用臉蹭著他的手臂。 「乖,先別撒嬌,客人在看。」葛倫拍拍他的臉頰,語氣寵溺,接著道:「自我介紹一下自己。」 「我叫施瓦。」施瓦對著凡瑟與艾格曼點了點頭。 葛倫又道:「我和艾格曼先生先離開一下,施瓦你先留在這裡,那這位——」 「他叫凡瑟。」艾格曼立刻道,但凡瑟連正眼也沒看他。 「好的,凡瑟,總之我們很快就回來。」葛倫說完,施瓦乖巧地貼了過去,親了親葛倫的臉,艾格曼也想效仿,但立刻被凡瑟冷眼推開,艾格曼眼裡燃起了紫色的火焰,似乎想發怒,但看到有他人在場,於是又忍了下來。兩人很快離開,留下凡瑟跟施瓦。 施瓦在凡瑟身邊坐下,好奇問著:「凡瑟,你是艾格曼先生的奴隸嗎?」 凡瑟點頭。他從來不是自願,但烙印已經被留在他身上,無法辯駁。 「這樣。」施瓦點了點頭,又問:「那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不開心?當艾格曼先生的奴隸不好嗎?」 凡瑟立刻搖頭。當然不好。而且,當奴隸應該要開心嗎?凡瑟有些意外地看著施瓦輕快地晃著腳,吃著桌上的小點心。 「我很開心喔。」像是讀懂了凡瑟的表情,施瓦接著道:「葛倫對我很好。如果不是他的話,我可能早就已經死了,是他救了我,讓我當他一個人的奴隸,我過得很快樂。」施瓦遞了一塊桌上的小點心給凡瑟,貝殼形狀的橙黃蛋糕嚐起來很甜,是凡瑟從未感受過的甜。 兩人把桌上的小蛋糕分食了大半後,這時,葛倫跟艾格曼又推開門走了回來。 凡瑟聽艾格曼說:「凡瑟

【斐伊|支線】VCT 04.飛鏢


飲料站後方聚集了一群貓。


伊利特和斐亞剛好路過,由於天氣太熱,他們先是被看起來非常清涼的貓薄荷茶吸引,最後忍不住點了一杯含冰淇淋的熱帶風暴。


在等待飲料被貓老闆做好的途中,他們窩進了屋檐下的陰影當中,正當伊利特被微風吹得昏昏欲睡時,斐亞聽到了飲料站後方傳來的騷動。


「後面好像有聲音!」他對著伊利特道。


「我聽見了。」


「我去看看!」


沒來得及阻止,斐亞就一貓當先衝了過去,伊利特想著不會有什麼危險,就索性沒跟過去,不料不到幾分鐘後,斐亞又像飛奔的薩摩耶一樣快速衝了回來。


「伊利特!牠們在玩飛鏢!」


伊利特點了點頭,喝了一口熱帶風暴,感覺冰涼的冰淇淋從他的喉嚨滑過,讓他忍不住瞇起眼睛,連後頸都感到一陣酥麻,清爽的感覺伴隨著微風,格外愜意。他緩緩睜開眼睛,發現斐亞仍然一臉興奮地盯著他,無奈地嘆了口氣問:「所以你想過去?」


斐亞飛快點頭,伊利特也只好端起老闆送上的飲料,跟著斐亞走了過去。


他們在有隔網子的安全區域靠著飛鏢牆坐下,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看著其他貓咪們用尾巴捲起飛鏢,用各自獨特的姿勢瞄準。這裡的牆上掛著一個個圓形的靶子,上面標記著不同的分數區域跟倍數。斐亞興致勃勃看著漫天飛舞的飛鏢,尾巴跟著左搖右晃地,顯然很想嘗試。


「好像很有趣!」他對著伊利特道。


伊利特點頭。看起來確實不錯。貓咪們甩動著尾巴,靈巧地把飛鏢精確地射向標靶中央,動作優雅而迅速,尾巴看起來簡直像是一條柔軟的鞭子。


「我們也排隊玩嗎?」斐亞站起身來,一臉躍躍欲試。


「我不想玩。」伊利特立刻拒絕。他的尾巴偏細,不像其他貓那麼有力,不適合玩這種遊戲。


「這很簡單的!我可以教你!」


「我不是不會!我只是不想玩!」


「伊利特怕輸給我嗎?輸給我也沒關係的!不丟臉!」


伊利特重重放下手中的飲料。


「……給我把、飛、鏢、拿、來。」


標靶不少,因此兩貓並沒有排很久,很快就輪到他們。


「那我先試試!」斐亞走到飛鏢牆前,緩緩擺動尾巴,嘗試著用力一甩,雖然沒有正中紅心,但一支飛鏢就這麼穩穩地插在了靶上。


斐亞開心地轉頭看向伊利特,「看!這很簡單。」


伊利特嘆了口氣,也跟著走上前去舉起尾巴。花了一點時間瞄準後,飛鏢飛了出去,結果比斐亞的鏢更準,離靶心更接近。


「好厲害!」


「也沒有很難。」伊利特表情沒變,鬍子卻驕傲地翹了起來。


「那再來一次!我們比賽!看誰的分數更高!」斐亞用尾巴把飛鏢遞給伊利特。


「隨便你。」伊利特看似不在乎,眼裡卻閃過了捕獵時的認真神情。


他們一邊射飛鏢,一邊隨意地聊著天。斐亞談起了在陽離子島上特別巨大的植物跟動物,還有能夠做出一堆美食的貓餐廳。


「肉凍蛋糕真的好好吃!甜甜的!」他一臉滿足,「可以每天都吃到真好。」


伊利特認同地點頭。 雖然他更喜歡豪華生魚片,但斐亞喜歡的那些甜膩的口味他也不排斥。


斐亞調整尾巴的角度,輕輕一甩,一枚飛鏢便精準地射向靶心,他轉頭對伊利特說:「我真的覺得,這裡真是太棒了!」


伊利特瞇起眼睛,瞄準了一下,然後用尾巴投擲。「還可以,雖然一開始有點奇怪。」


看著伊利特的得分,斐亞也不甘示弱地丟出飛鏢。飛鏢飛向靶心,僅差一點就可以拿到五倍分數,與伊利特的成績持平。


「伊利特,我覺得你需要更加享受當下!」斐亞一邊說,一邊投出下一支飛鏢。


「是嗎?」


「就是!」


伊利特點點頭,然後猛然將尾巴一甩,這次飛鏢微微地插在了靶心上。


「看來我贏了。」他轉頭看向斐亞。


斐亞瞪大眼睛,然後也笑了起來。


「好吧,你贏了。」他蹭了蹭伊利特的頭頂,「不過,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繼續挑戰。」


伊利特歪頭,「那就繼續?」


「好!」


於是,他們閒聊著關於這座島上的一切,用尾巴輪流射著飛鏢,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艾凡|支線】DYS ?. 卵 (完)

【裴伊|本篇】心猿意馬

【紙|後篇】廟會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