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全員|現代AU】交換伴侶

凡瑟難得被艾格曼抱了出門,開著車,兩人離開了關著凡瑟的黃金籠子。 「不好奇我們要去哪嗎?」艾格曼問,但凡瑟一眼都懶得看他,只是望著副駕駛座窗外的都市夜色,於是艾格曼硬將他的臉版了過來,在下巴上留下明顯的青印,「看我,凡瑟。」他口氣溫和誘哄,手卻毫不留情,甚至連方向盤與馬路都不看了,凡瑟沒辦法,只能歪過頭瞪了他一眼,但就連這樣都像是哄了人開心般,他終於心滿意足地回頭認真開車。 車子很快就開到了一棟別墅,開門的是一個有著金色半長髮的中年男子,艾格曼和那人寒暄了幾句,很快抱著凡瑟進入屋子。房子很大,行走時兩人短短交談著,凡瑟聽到那人的名字叫葛倫。葛倫帶著兩人到了一間房間,房間裡有除了酒櫃和兩張大床之外,還有一整面牆都掛滿了形形色色的情趣用品,有些款式甚至連凡瑟都沒看過。 「施瓦。」葛倫喊著,於是房間另一頭的門打開了,一個年紀輕輕、赤身裸體的黑膚男孩走了進來,他身上只穿著薄紗,兩乳之間掛著金色乳鏈,一路延伸到薄紗後的下體。他走到葛倫身邊,用臉蹭著他的手臂。 「乖,先別撒嬌,客人在看。」葛倫拍拍他的臉頰,語氣寵溺,接著道:「自我介紹一下自己。」 「我叫施瓦。」施瓦對著凡瑟與艾格曼點了點頭。 葛倫又道:「我和艾格曼先生先離開一下,施瓦你先留在這裡,那這位——」 「他叫凡瑟。」艾格曼立刻道,但凡瑟連正眼也沒看他。 「好的,凡瑟,總之我們很快就回來。」葛倫說完,施瓦乖巧地貼了過去,親了親葛倫的臉,艾格曼也想效仿,但立刻被凡瑟冷眼推開,艾格曼眼裡燃起了紫色的火焰,似乎想發怒,但看到有他人在場,於是又忍了下來。兩人很快離開,留下凡瑟跟施瓦。 施瓦在凡瑟身邊坐下,好奇問著:「凡瑟,你是艾格曼先生的奴隸嗎?」 凡瑟點頭。他從來不是自願,但烙印已經被留在他身上,無法辯駁。 「這樣。」施瓦點了點頭,又問:「那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不開心?當艾格曼先生的奴隸不好嗎?」 凡瑟立刻搖頭。當然不好。而且,當奴隸應該要開心嗎?凡瑟有些意外地看著施瓦輕快地晃著腳,吃著桌上的小點心。 「我很開心喔。」像是讀懂了凡瑟的表情,施瓦接著道:「葛倫對我很好。如果不是他的話,我可能早就已經死了,是他救了我,讓我當他一個人的奴隸,我過得很快樂。」施瓦遞了一塊桌上的小點心給凡瑟,貝殼形狀的橙黃蛋糕嚐起來很甜,是凡瑟從未感受過的甜。 兩人把桌上的小蛋糕分食了大半後,這時,葛倫跟艾格曼又推開門走了回來。 凡瑟聽艾格曼說:「凡瑟

【斐伊|支線】VCT 06.起因


斐亞成長的速度遠超出伊利特的預期。而成長不單單只是指體型越來越大,還有隨著春天到來,必然發生的某些改變。


某天清晨,伊利特從睡夢中不適的清醒。他做了一個惡夢,在夢裡,他遇到了像山一樣大的巨大黑影朝他襲來,他想躲藏、逃跑,但黑影卻始終無聲無息地緊跟在他身後,最後甚至重重壓住他,讓他難以推開,只能一點一點被壓到窒息。他好不容易掙扎著從夢境裡醒來,抬頭卻看見斐亞迎著陽光閃亮的藍色眼睛。他巨大的身軀正壓在他身上,還邊用舌頭輕輕舔著他的胸口。


伊利特不確定自己那瞬間從斐亞眼裡看到的是什麼,卻下意識地感覺毛骨悚然。


「還不快起來。」伊利特用不耐煩掩飾自己那一瞬間的慌張,試圖推開斐亞,但斐亞卻像是一座小山一樣,動也不動,「讓開。我要被你壓死了!」


斐亞歪著頭,稍微鬆開了一點,讓他可以呼吸,卻仍然壓住他不放,還露出一副無辜的表情,「對不起嘛。」


「說對不起有什麼用,鬆手。」伊利特皺起不爽的貓臉,試圖用貓拳攻擊斐亞的臉。


「不要,我想要這樣。」


「那也要衡量一下你自己的重量!」


「你是在嫌棄我很重嗎!」


斐亞一臉委屈,但他不只壓著伊利特,還用帶著倒刺的長長貓舌頭舔上伊利特的胸口,隱藏在毛髮下的六個乳頭被倒刺刮得發癢,伊利特想用腿去踢斐亞,但因為身材差距三兩下就被大貓輕鬆壓住。


眼見無法掙脫,伊利特色厲內荏嘶吼著:「都說了不許舔!還有,你已經是隻成貓了!別總像以前那樣撲上來!」


「為什麼成貓就不可以?」斐亞問:「但我就想黏著伊利特。」


「成貓還黏著我做什麼?」伊利特沒好氣地道:「你應該去找適合你的母貓。」


「母貓不能是伊利特嗎?」斐亞睜著藍色的大眼睛發問。


那一瞬間,他們到處收集、換了又換、用各個紙箱與木板搭建起來的溫暖基地裡只剩下風聲。


伊利特還以為自己聽錯了,過了好幾秒鐘才震驚地回問:「你說什麼?」


「我說,伊利特不能是我的母貓嗎?」斐亞一臉天真,神情卻格外認真:「我想要黏在一起、幫忙舔毛、窩在肚子上曬太陽、出門捕獵、分享肉肉的貓,只有伊利特而已。」


伊利特看著斐亞藍色的眼睛有他。


也只有他。


但這樣不行。


「不行。」他低聲道,覺得自己的喉嚨像是卡了無數個需要被吐出來的毛球,他用盡全力推開了斐亞起身。


「你只是還沒經歷過發情期才這麼想,等到了發情期,聞到母貓的味道,你就會知道母貓才是你需要的。」


「但伊利特不是也經歷過發情期嗎!」斐亞急急追問:「明明不需要母貓我們兩貓也一直都過得很好!」


「我們還是不一樣。」


當天的最後,伊利特並沒有說出他跟斐亞到底有哪裡不同。他也很難開口對斐亞解釋,其實他一開始從來不是流浪貓。


曾經,他也被人類飼養過好一段時間,甚至可以說是對貓咪來說太長的數年。當年他的主人在他成熟後,帶他上了醫院,又在數年後,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將他用一個紙箱和一塊毯子留在了草地裡。


貓不是狗,沒有那麼忠誠,也沒有那麼笨,因此伊利特也不會為此感到特別的憤怒或是悲傷,但每當被風吹雨打、挨餓受凍時,他偶爾就會想起,他曾經也經歷過不需要擔心下一餐溫飽的生活。


那種生活也沒什麼不好,可能就是不適合他而已。


但斐亞不一樣,他的毛色柔順、吻部完美,是貓或是人都會喜歡的樣貌,伊利特也不只一次在路上看到人類圍著他,試圖抱他或是餵食他,甚至花費很多金幣,開了大罐罐給他吃。


斐亞有機會進入那種安穩、不用擔心一切的生活裡。


他不一定要一直當流浪貓。


也不一定要跟他一直在一起。


沉甸甸的想法壓在他的肚子裡,讓伊利特當天晚上甚至連捕獵都覺得意興闌珊,即使斐亞努力挑出最嫩的魚肉,還把最好吃的魚眼睛兩顆都給了他,他也沒有想吃的慾望,而是嚴厲拒絕了斐亞的靠近,鑽進柔軟而陳舊的毯子裡,在聞習慣的安心氣味中閉上雙眼。


他只是隻貓,他不想再繼續思考困難的事情。


可以的話,他想暫時逃去一個沒有斐亞的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艾凡|支線】DYS ?. 卵 (完)

【裴伊|本篇】心猿意馬

【紙|後篇】廟會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