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全員|現代AU】交換伴侶

凡瑟難得被艾格曼抱了出門,開著車,兩人離開了關著凡瑟的黃金籠子。 「不好奇我們要去哪嗎?」艾格曼問,但凡瑟一眼都懶得看他,只是望著副駕駛座窗外的都市夜色,於是艾格曼硬將他的臉版了過來,在下巴上留下明顯的青印,「看我,凡瑟。」他口氣溫和誘哄,手卻毫不留情,甚至連方向盤與馬路都不看了,凡瑟沒辦法,只能歪過頭瞪了他一眼,但就連這樣都像是哄了人開心般,他終於心滿意足地回頭認真開車。 車子很快就開到了一棟別墅,開門的是一個有著金色半長髮的中年男子,艾格曼和那人寒暄了幾句,很快抱著凡瑟進入屋子。房子很大,行走時兩人短短交談著,凡瑟聽到那人的名字叫葛倫。葛倫帶著兩人到了一間房間,房間裡有除了酒櫃和兩張大床之外,還有一整面牆都掛滿了形形色色的情趣用品,有些款式甚至連凡瑟都沒看過。 「施瓦。」葛倫喊著,於是房間另一頭的門打開了,一個年紀輕輕、赤身裸體的黑膚男孩走了進來,他身上只穿著薄紗,兩乳之間掛著金色乳鏈,一路延伸到薄紗後的下體。他走到葛倫身邊,用臉蹭著他的手臂。 「乖,先別撒嬌,客人在看。」葛倫拍拍他的臉頰,語氣寵溺,接著道:「自我介紹一下自己。」 「我叫施瓦。」施瓦對著凡瑟與艾格曼點了點頭。 葛倫又道:「我和艾格曼先生先離開一下,施瓦你先留在這裡,那這位——」 「他叫凡瑟。」艾格曼立刻道,但凡瑟連正眼也沒看他。 「好的,凡瑟,總之我們很快就回來。」葛倫說完,施瓦乖巧地貼了過去,親了親葛倫的臉,艾格曼也想效仿,但立刻被凡瑟冷眼推開,艾格曼眼裡燃起了紫色的火焰,似乎想發怒,但看到有他人在場,於是又忍了下來。兩人很快離開,留下凡瑟跟施瓦。 施瓦在凡瑟身邊坐下,好奇問著:「凡瑟,你是艾格曼先生的奴隸嗎?」 凡瑟點頭。他從來不是自願,但烙印已經被留在他身上,無法辯駁。 「這樣。」施瓦點了點頭,又問:「那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不開心?當艾格曼先生的奴隸不好嗎?」 凡瑟立刻搖頭。當然不好。而且,當奴隸應該要開心嗎?凡瑟有些意外地看著施瓦輕快地晃著腳,吃著桌上的小點心。 「我很開心喔。」像是讀懂了凡瑟的表情,施瓦接著道:「葛倫對我很好。如果不是他的話,我可能早就已經死了,是他救了我,讓我當他一個人的奴隸,我過得很快樂。」施瓦遞了一塊桌上的小點心給凡瑟,貝殼形狀的橙黃蛋糕嚐起來很甜,是凡瑟從未感受過的甜。 兩人把桌上的小蛋糕分食了大半後,這時,葛倫跟艾格曼又推開門走了回來。 凡瑟聽艾格曼說:「凡瑟

【雪萊|支線】好感度的場合



0%

  你聽見走廊盡頭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從拐角處出現的黑髮少年,手裡抱著書,後頸的小馬尾隨著步伐晃盪,髮間繫著的綠色緞帶像是道縮小的綠色風景。他急匆匆地跑著,像是要趕去哪一樣,抱著書從你身邊跑過。

  少年肩膀上的雪鴞用玻璃藍的眼珠淡淡看了你一眼,似乎對著少年低鳴了幾聲。

  少年笑了,低聲卻快活地與雪鴞應答,卻因為話音太細微了,因此你只能捕捉到幾個關鍵字。

  「費爾別……說他……只是……心情……不好。」

  他們之間的氣氛融洽,即使聽不清楚聲音都能感覺到歡快而親暱的笑語,他們有說有笑,像是一陣風從你身邊經過。

  那樣的風景你卻始終無法融入。

  你只是個過客。

  即使從雪萊身邊路過,他也對你絲毫沒有興趣。


30%

  你正待在樹蔭下看書。

  秋日的陽光熾烈,陰影下卻異常涼爽,樹梢落下的光斑像是小精靈在你身上晃動,偶有微風吹過時興高采烈的跳動。

  這時卻有顆籃球滾了過來,輕輕碰到你的腿。

  你抬起頭,看見黑髮的少年朝著你跑了過來。你注意到他的臉頰上有一道疤,而那處的色澤比其他皮膚更紅了一點,看起來有些醒目。

  「抱歉那是我的球我打到你了嗎?」少年對著你笑,細碎的水珠在他的額際頸間滾動,把圓領的上衣暈染地深深淺淺。他用手背擦了擦汗,把瀏海一股腦全往後撩,露出光潔的額頭。

  你搖搖頭,把球遞給他。

  「沒事就好感謝你啊同學!」少年對你這麼說著,伸手接過了球:「對了我們五打五還缺一人你要不要過來一起下場玩玩啊很有意思的喔?」

  盛情的邀請讓你難以拒絕,於是你最後闔起了書,對著閃著光彩的綠色眼睛點了點頭。

  「太好了那我們快走吧你看起來就很強的樣子加入我這隊吧我們一起把對面電爆!」

  少年拉住你的手,一把將你拉進陽光。

  「對了我叫雪萊那你呢?」


60%

  「嘿這邊有人嗎我能坐這嗎?」

  你正在餐廳吃飯時,有個聲音出現在你前方。你抬起頭,看見端著五人份飯菜的雪萊,一臉笑意出現在你面前。

  得到你肯定的回答後,雪萊在你面前坐下,對著巨量的食物開懷大嚼起來。食物在你的面前以驚人的速度消失,但雪萊的吃相非常正常,並沒有把食物弄得滿桌都是,也沒有把飯粒亂噴,如果忽略快得不可思議的進食速度,看起來就跟普通男生沒兩樣。

  「嗯想吃嗎?」雪萊注意到你的眼神,把盤子裡好吃的食物丟了幾種到你的碗裡:「這幾個我大力推薦喔超棒的!」

  來不及拒絕,你只好把那些食物慢慢吃掉。

  「下週的障礙飛行考試你已經練習好了嗎?」像是靈機一動想到什麼一樣,雪萊突然就開了話題,邊說邊揮舞著湯匙:「我覺得我的掃帚根本跟我有仇啊想讓它飛快一點它就慢吞吞的來想讓它慢一點它偏偏要直接加速真希望障礙飛行可以直接直線撞過去啊。」

  你啞然失笑。

  雖說有些人和自己的掃帚相性不合,但是聽起來這麼不合的還真是第一次見。你想起了之前有人分享過的掃帚製作方式,於是推薦給雪萊。

  「喔還有這麼方便的事情啊那麼我去新做一隻看看好了謝啦!」雪萊剛好吃完中餐,聽完你的話立刻道謝,接著就風風火火地跑走了。


90%

  上一堂課練習了漂浮咒,而當你在走廊上練習揮舞魔杖的方式時,突然被人從背後撲倒。有些驚人的體重跟衝力的慣性讓你立刻往前倒,結果在跌倒前卻被撈住腰一把拉了回來。

  「啊哈好險差點又忘記了。」

  你轉頭,看到雪萊很親暱的抱住你,把你扶正後一臉燦爛的對著你笑:「在做什麼啊?」

  你跟雪萊說自己正在練習漂浮咒,果不其然換來對方一個苦惱的表情。

  「咒語真的好麻煩啊雖然都記得住但是用出來的效果也差太多了吧!」雪萊很煩躁地抓抓自己的頭髮,把原本扎得整齊的馬尾弄得一蹋糊塗。

  看上去像隻小狗一樣。

  你忍不住伸過手幫他把髮帶解開,替他把頭髮重新紮好。在這期間雪萊很安分地任由你抓著他的頭髮綁,手裡揮著樹枝一樣的魔杖看樣子是在試圖練習。

  「不行了我覺得我沒天分算了讓他去吧。」雪萊收起魔杖,一瞬間臉上就又掛上笑容:「我發現了一家很好吃的店我們下午一起過去吃吧!」

  你拍了拍他的手臂,帶著笑答應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艾凡|支線】DYS ?. 卵 (完)

【裴伊|本篇】心猿意馬

【紙|後篇】廟會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