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全員|現代AU】交換伴侶

凡瑟難得被艾格曼抱了出門,開著車,兩人離開了關著凡瑟的黃金籠子。 「不好奇我們要去哪嗎?」艾格曼問,但凡瑟一眼都懶得看他,只是望著副駕駛座窗外的都市夜色,於是艾格曼硬將他的臉版了過來,在下巴上留下明顯的青印,「看我,凡瑟。」他口氣溫和誘哄,手卻毫不留情,甚至連方向盤與馬路都不看了,凡瑟沒辦法,只能歪過頭瞪了他一眼,但就連這樣都像是哄了人開心般,他終於心滿意足地回頭認真開車。 車子很快就開到了一棟別墅,開門的是一個有著金色半長髮的中年男子,艾格曼和那人寒暄了幾句,很快抱著凡瑟進入屋子。房子很大,行走時兩人短短交談著,凡瑟聽到那人的名字叫葛倫。葛倫帶著兩人到了一間房間,房間裡有除了酒櫃和兩張大床之外,還有一整面牆都掛滿了形形色色的情趣用品,有些款式甚至連凡瑟都沒看過。 「施瓦。」葛倫喊著,於是房間另一頭的門打開了,一個年紀輕輕、赤身裸體的黑膚男孩走了進來,他身上只穿著薄紗,兩乳之間掛著金色乳鏈,一路延伸到薄紗後的下體。他走到葛倫身邊,用臉蹭著他的手臂。 「乖,先別撒嬌,客人在看。」葛倫拍拍他的臉頰,語氣寵溺,接著道:「自我介紹一下自己。」 「我叫施瓦。」施瓦對著凡瑟與艾格曼點了點頭。 葛倫又道:「我和艾格曼先生先離開一下,施瓦你先留在這裡,那這位——」 「他叫凡瑟。」艾格曼立刻道,但凡瑟連正眼也沒看他。 「好的,凡瑟,總之我們很快就回來。」葛倫說完,施瓦乖巧地貼了過去,親了親葛倫的臉,艾格曼也想效仿,但立刻被凡瑟冷眼推開,艾格曼眼裡燃起了紫色的火焰,似乎想發怒,但看到有他人在場,於是又忍了下來。兩人很快離開,留下凡瑟跟施瓦。 施瓦在凡瑟身邊坐下,好奇問著:「凡瑟,你是艾格曼先生的奴隸嗎?」 凡瑟點頭。他從來不是自願,但烙印已經被留在他身上,無法辯駁。 「這樣。」施瓦點了點頭,又問:「那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不開心?當艾格曼先生的奴隸不好嗎?」 凡瑟立刻搖頭。當然不好。而且,當奴隸應該要開心嗎?凡瑟有些意外地看著施瓦輕快地晃著腳,吃著桌上的小點心。 「我很開心喔。」像是讀懂了凡瑟的表情,施瓦接著道:「葛倫對我很好。如果不是他的話,我可能早就已經死了,是他救了我,讓我當他一個人的奴隸,我過得很快樂。」施瓦遞了一塊桌上的小點心給凡瑟,貝殼形狀的橙黃蛋糕嚐起來很甜,是凡瑟從未感受過的甜。 兩人把桌上的小蛋糕分食了大半後,這時,葛倫跟艾格曼又推開門走了回來。 凡瑟聽艾格曼說:「凡瑟

【斐伊|支線】VCT 05.公主


某天清晨,經過了辛苦的夜晚捕獵,伊利特已經睏了,原本圓滾滾的貓眼都瞇了起來,但小小的斐亞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吃太飽,仍然不安份地在他身邊滾動,像是個活蹦亂跳的雪球。


「你怎麼還不睡啊?」伊利特壓制住斐亞的頭,看著斐亞的藍色眼睛依舊閃閃發亮,他自己的則是半睜半閉,疲憊而困倦。


「我還不想睡!」斐亞蹭著他的貓掌,「我想去外面!」


「不行,等等就天亮了,會有烏鴉把你抓走!」伊利特恐嚇他。


「我才不怕烏鴉!」斐亞驕傲抬頭,「要是烏鴉來的話,我會把它抓住,當早餐!」


「烏鴉可是很厲害的。」伊利特警告他。


「哪裡厲害?」斐亞歪頭,「就是黑黑的鳥而已。」


伊利特決定要說一個厲害的故事,讓斐亞以後知道要好好小心提防烏鴉這種會啄別人尾巴的邪惡鳥類。


「那是你不知道烏鴉有多厲害。你知道貓界有個傳說嗎?」


「什麼傳說?」斐亞豎起了耳朵。


「傳說中,有一隻美麗的貓咪,牠有著如雪般潔白的毛色和如寶石般閃亮的藍眼睛。」


「那不就跟我一樣嗎!」斐亞的藍眼睛閃閃發亮,充滿期待。


「沒錯,跟你一樣,那我們就叫這隻貓斐亞吧。」伊利特繼續說了下去,「但斐亞住著的森林,有一隻邪惡的烏鴉。牠心腸毒辣,喜歡閃亮亮的鏡子,每天都對著鏡子問:『誰的羽毛是這片森林裡最美的呀?』」


伊利特壓低了聲音,營造神秘的氛圍,繼續說道:「那面鏡子其實是誠實的魔鏡,不會說謊,所以當斐亞漸漸長大,身上出現漂亮的斑紋後,某天魔鏡就告訴烏鴉,斐亞的毛才是這片森林裡最美的。


「哇,太恐怖了。」斐亞縮了縮身子,眼睛睜得大大的。


「烏鴉氣急敗壞,決定要除掉斐亞。於是,牠派出一隻狡猾的狐狸,想找出居住在森林深處的斐亞,想讓牠永遠消失在森林!」


斐亞驚恐地瞪大眼睛,忍不住往伊利特身邊靠得更近。「那……那我怎麼辦?」他緊張地問。


「斐亞當然沒有那麼笨,一下就被抓到。」伊利特安撫他,然後繼續說道:「但紅色的狐狸太狡猾太狡猾,發現斐亞的足跡後,就跟蹤他,一路追趕他,逼得他只能往森林深處跑,很快地,斐亞就迷失在黑暗的森林中,四周都是陰森的樹影和詭異的聲音,像怪物一樣在黑暗中搖擺,風聲低語著恐怖的故事。」


「然後呢?」斐亞催促道,顯然已經被故事吸引住了。


「斐亞害怕極了,他只能一直跑一直跑,最後終於在森林深處找到了一個紙箱。紙箱裡住著一隻善良又勇敢的矮小貓咪。矮小的貓咪決定收留斐亞,保護他免於狐狸跟烏鴉的傷害。」


「是伊利特嗎!」斐亞立刻笑了起來,「伊利特就是那隻勇敢的貓咪!」


「我……不是……算了。沒錯,就是我。」伊利特嘆了口氣,繼續講道,「伊利特成功帶著斐亞躲過了狐狸的追蹤,但他們都不知道的是,烏鴉仍然沒有放棄。」


斐亞輕輕顫抖了一下,擠得更緊靠在伊利特身邊。「然後呢?」


「任務失敗的狐狸回到了烏鴉身邊,告訴了烏鴉,而烏鴉知道斐亞還活著後,非常非常生氣。」伊利特故意放慢了語速,「於是烏鴉決定自己動手,他變裝成一隻黑貓,帶著一個有毒的貓薄荷球,來到森林裡。貓薄荷的香味飄得很遠,立刻吸引到了斐亞,即使伊利特阻止他,斐亞還是跑了過去。」


伊利特停頓了一下,斐亞的耳朵豎了起來。


「烏鴉假裝是善良的貓,把貓薄荷球給了斐亞,結果斐亞一咬下去,就陷入了深深的昏迷。」


斐亞捂住嘴巴,小聲地驚呼:「那斐亞怎麼辦?會不會死?」


伊利特露出神秘的微笑,「別擔心,這時候勇敢的伊利特出現了。他知道烏鴉很狡猾,於是一直跟在斐亞身後,知道是貓薄荷球的錯,等烏鴉一走,立刻壓斐亞的肚子,讓牠把貓薄荷球吐了出來。」


「然後斐亞就醒來了嗎?」斐亞緊張地問。


「當然醒來了。」伊利特肯定地說,「斐亞醒來後,他跟伊利特一起去找到森林裡的貓老大,告訴他烏鴉做的壞事。最後,烏鴉的計謀失敗了,魔鏡也被奪走,還被驅逐出森林,後來被自己的惡念吞噬,永遠迷失在回不了家的路上。斐亞則跟伊利特一起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斐亞聽完故事鬆了一口氣,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笑容:「真是個好結局!」


伊利特輕輕拍了拍斐亞的頭,「這只是個故事,不過,我要說的是,亂跑的小貓咪是很容易遇到危險的。」


「但如果我遇到困難,伊利特也會跟故事一樣來救我的對嗎!」斐亞心滿意足地靠在伊利特身邊,打了個小小的呵欠。


「前提是你不亂跑。」


伊利特輕輕拍了拍斐亞的屁股,看著他漸漸進入夢鄉後也跟著閉上眼睛,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外面的朝陽逐漸升起,但兩隻貓咪的呼嚕聲卻一直在紙箱裡迴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艾凡|支線】DYS ?. 卵 (完)

【裴伊|本篇】心猿意馬

【紙|後篇】廟會01